學校簡介


卓樂國小簡介

卓樂國小位處花蓮縣南端的卓溪鄉卓麓部落(Takluk),位於中央山脈東側,拉庫拉庫溪北岸,緊鄰玉山國家公園南安遊客中心,東接玉里鎮,約距七公里。校舍座落半山腰,背山面水,居高臨下,視野遼闊,山青水秀,景緻宜人。

卓樂國小學區包含卓樂及南安部落,為典型的布農族聚落,早期是八通關越嶺道路東段出口,也是八通關古道從平地入山的咽喉要塞。目前就讀學生人數約20~40人,主要為布農族學生就讀,尚有太魯閣族、排灣族及阿美族等學生就讀。

卓樂國小課程包含領域課程、在地課程及特色課程,讓孩子們除了基本學力之養成,也能學習族群文化、自然生態環境及培養多元的才能,以期培育出知書達禮、自我認同、愛護環境,向善向上的優質公民。



卓樂國小公開資料
[/b][/size]
花蓮縣卓溪鄉卓樂國民小學
地區:極偏地區 / 山地鄉
地址:花蓮縣卓溪鄉卓清村卓樂86號
網址:https://www.zlps.hlc.edu.tw
班級數(一般+特殊):國小6班、附設幼兒園1班
成立日期:國小民國58年8月、附設幼兒園111年7月11日
統一編號:08176136
學校代碼:154703  
機關代碼:376559809Y
電話:03-8889075   
傳真:03-8886685
網路電話:07010805460~07010805469
學區:卓清村9-20鄰。





此文章來自 花蓮縣卓溪鄉卓樂國民小學全球資訊網   https://www.zlps.hlc.edu.tw
此文的網址是:   https://www.zlps.hlc.edu.tw/modules/tinyd0/index.php?id=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