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619
  • slider image 620
  • slider image 621
  • slider image 622
:::
公告 訪客 - 訓導組 | 2018-01-31 | 點閱數: 713

一、

為因應春節期間,轄內湧入大批觀光旅客及返鄉人潮,本分局除規劃交通相關疏導措施外,為臻於完善,惠請貴單位於即日起至春節結束止(107年2月20日),於單位「跑馬燈或資訊電子標示板」及「網頁」,播放交通安全警語、圖文(如附件),協助加強宣導,使民眾了解輸運措施,確保107年春節連續假期期間行車平安、交通順暢。
二、 宣導內容:
(一) 春節期間(107年2月15日起至2月20日止),請依現場警察人員指揮及道路指示標誌行駛,祝您一路平安,玉里警察分局關心您。
(二) 「安全」是回家唯一的路,春節期間「不酒駕、不超速、不闖紅燈、不危險駕車」,玉里警察分局關心您。
(三) 連續假期期間車潮湧現,請駕駛人注意「保持前、後安全車距」,並「避免疲勞駕駛」,玉里警察分局關心您。
(四)

春節出遊時,請隨時收聽廣播掌握即時路況,玉里警察分局關心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