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619
  • slider image 620
  • slider image 621
  • slider image 622
:::
公告 林以安 - 訓導組 | 2023-04-14 | 點閱數: 146
一、 科學家伽利略曾說「大自然是一本用數學寫成的書」。臺灣是世界上重要的科技島,數學更是科技的基礎。為讓數學教育向下扎根,該校與科教館、數感實驗室推出了兼具娛樂與教育、專屬於中小學生的「數感巴士:來科教館玩數學吧!」校外教學活動。
二、 本次配合教育部雙語國家政策,將「環遊世界數學展」展區內容全面更新升級為雙語對照版本,並將展期與接受校外教學預約期間同步延長至6月11日。
三、 旨揭活動展覽期間訂於即日起至2023年6月11日,為鼓勵學校參與,於平日週間(週二至週五,週一公休)安排校外教學導覽課程。
四、 檢附活動說明及主視覺海報電子檔乙份。
五、 活動官方網站:https://pse.is/4hk6fx。
六、 如有其他未盡事宜,請逕洽承辦單位:數感巴士工作小組 numeracybus@gmail.com / 02-2257-0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