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619
  • slider image 620
  • slider image 621
  • slider image 622
:::
公告 陳芃妍 - 研習資訊 | 2023-04-11 | 點閱數: 168
一、 依據該會與各縣市政府依〈公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委託私人辦理實驗教育條例〉簽訂之行政契約與經營計畫,辦理教師專業成長之研習。
二、 活動目的:
(一) 三至六歲是人類大腦成長最迅速的時期,為使幼兒在這關鍵的時刻有較好的發展機會,該會推動KIST學校附設幼兒園轉型為蒙特梭利幼兒園,並持續安排相關培訓以及提供資源。
(二) 學生自幼兒園到國小的銜接也是重要的一環,蒙特梭利的學習延伸到國小階段,必能對學生有所幫助,並透過蒙特梭利的教具演練等培訓,讓教師協助國小生學習數學的抽象概念。
(三) 為提升學生之教育選擇權,並使公益資源發揮最大效益,本會擬邀請蒙特梭利專業培訓師資至花東地區辦理專業成長研習,歡迎有志推廣蒙特梭利教育之夥伴加入共同學習。
三、 活動日期及地點:112年6月10日(六)至6月11日(日),臺東縣延平鄉桃源國小(臺東縣延平鄉昇平路84號)。
四、 報名暨選課資訊:
(一) 課表參考:https://reurl.cc/kl9O0G
(二) 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gc7BgkLFX1Te6xDh7
(三) 報名日期:112年3月30日至112年4月23日11:59止。
(四) 人數上限:60人,採先報名先錄取,本會保有最後調整人數之權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