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619
  • slider image 620
  • slider image 621
  • slider image 622
:::
公告 陳芃妍 - 研習資訊 | 2023-03-28 | 點閱數: 137
一、 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附屬高級中學112年3月21日附教字第1120003412號函辦理。
二、 研習簡介:
(一) 上午場:從體察和關注社會切入,學習如何從議題探索,理解多元觀看事物的角度。談博物館如何結合抽象議題與實體文物,建立以參觀者為對象的故事線,了解看展之外的民眾體驗,以及更有想像力的展示設計。
(二) 下午場:透過策展思維,將課程學習成果以展示箱呈現微型展覽,透過微觀地理從局部去窺看主題的全貌。
三、 研習時間:112年5月27日(六)。地點:國立花蓮高級商業職業學校,課程資訊及報名方式,詳如附件實施計畫。
四、 請貴校依權責惠予參與人員公(差)假,相關經費由原服務學校依規定支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