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619
  • slider image 620
  • slider image 621
  • slider image 622
:::
公告 林以安 - 訓導組 | 2023-03-22 | 點閱數: 143

 

一、依據花蓮縣112年度國際事務青年人才培訓計畫人才回流及到校分享實施計畫辦理。
  二、活動目的:藉此認識跨文化與全球競合的現象,培養尊重與欣賞世界不同文化的素養,讓學生可以分享在國外學習及生活上的所見所聞,與在不同教育制度、多元文化、 生活面向等體驗及視野的成長,使學生具備國際視野及處理國際事務的能力。
三、 預定辦理時間及申請流程說明如下:
(一) 辦理時間:112年4月17日至6月31日(不含假日)。
  (二)申請流程:欲申請學校請於即日起至111年4月14日前填寫Google 表單( https://forms.gle/KUxudKo9y3wdS7L8A ),本府將依配對時段安排學生到校分享。
  四、申請學校需協助學生到校分享之交通、旅平險、餐費等,學校接送人員可向本府報支交通費,並請學校核予公(差)假登記。